四道题让你变猪头,敢不敢试试??

作者: , 共 598 字 , 共阅读 0

第一题:你正在参加赛跑,几惊辛苦, 你终于超过第二位的健儿, 你现在是第几位?

答案: 如果你答第一,你就完全错啦!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你便取代他的位置,即是第二,猪头!


第二题:(不可以用多过第一题的时间, 要快!) 如果你跑呀跑, 超前最后一名, 而你现在是第几?

答案: 你又怎么可能超前最后人,他都是最尾咯?你怎么还会在他后面?猪头,呵呵


第三题:(开始觉得自己有点猪头了吧......)

数学心算题题...

不准用笔,纸或计数器, 只可以心算......

1000 加上 40 ......得未...

再加 1000 ...

再加 30...

再多 1000...

又再加 20...

现在再加多 1000...

再加 10...

总和是多少?马上回答!

答案: 5000 ?又错啦!自己拿个计算器算一下,是 4100 大猪头!你真是超笨呀......最后给你一次机会!


第四题(英文题) :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 2. nene , 3. nini , 4.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answer: nunu? no! of course not. her name is mary. read the question again plz!

Q. E. D.

资源 » 小说, 幽默文章
(转载, 作者不明)
数学 » ker-i, research, 感悟, 讨论
基于同 Prof. Ker-I Ko 的关于理论计算机研究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