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无线网络 for iPad

作者: , 共 384 字 , 共阅读 0

某些地方没有无线网络,也不可能支持无线 hub 之类的东西(麻烦或者安全因素)。而 iPad 无法直接接网线,下面这种方法可以利用本地有线网络临时假设一个无线网络供 iPad 使用。

使用工具:腾达 W541U 无线 USB 网卡,在网上买才 39 块钱还免运费。

1、将网卡插到电脑上,安装好驱动,打开网卡管理软件,设置为 soft ap 方式。

2、打开本地连接,查看属性-高级,勾上允许网络贡献的选项。

2、打开 iPad ,连接网卡生成的无线网络(默认网络名为 Tenda-SoftAP ),选择手动 IP 的方式,设置 IP 为 192.168.0.22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网关 192.168.0.1。

其中比较麻烦的一点是还需要 iPad 这段手动设置 IP 信息。对于无法设置 IP 信息的手机等,就无法使用网卡生成的无线网络。

Q. E. D.

类似文章:
前面几篇文章已经提到,我同时买了iPadKindle DXG。其中 Kindle 只能用来看书, iPad 还能用来上网、玩游戏等。不过这里只比较一下它们的电子书功能。
股指期货的基差套利是指当估值期货的价格偏离指数的价格时,可买入其中价格较低者,卖出(卖空)其中价格较高者,由于股指期货交割时,两者的价格必然趋于一致,从而获得套利收益。
总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