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计划任务 crontab 到其它服务器

作者: , 共 152 字 , 共阅读 0

第一步,在当前服务器导出计划任务:

crontab -l > ~/crontab 

第二步,复制该文件到其它服务器:

rsync ~/crontab user@server_ip:~/

第三步,在其它服务器上运行(注意会清空当前所有已配置的计划任务):

crontab ~/crontab

Q. E. D.

类似文章:
导出:
相似度: 0.415
IT » crontab, linux
1、查看当前状态
新服务器上遇到一个问题, CronJob 计划任务突然不执行,所有用户的任务都失效,之前定时任务执行时发送的邮件也没了。而且间续发作,准确说,每天白天有 14 小时左右不执行,比如从早上 8 点到晚上 10 点,但有时候是从早上 7 点到晚上 9 点。
今天发现一台新的服务器( ubuntu 18.04 )的计划任务异常,但非常有规律,就是所有任务都比预设时间晚了 8 个小时执行。自然而言猜测是时区设置问题。
编程 » Linux, rsync
在同步一个超大文件时,发现 rsync 并没有按照预期的同步一个文件。而使用md5sum检验文件内容时,原始文件和目标文件的内容并不一样。
IT » Ubuntu
之前一直没有意识到,等到发生了才后悔莫及。Ubuntu 账号密码过期后果很严重:
编程 » Linux, rsync
在一个rsync命令同步文件夹时:
最近在配置 matrix synapse 时,才注意到现在配置一个 https 网站已经非常简单,而且 nginx 也非常好用。
一定要先座这一几步,否则直接用pypyodbc会爆下面错误:
编程 » C++
如果我们用std::getline或者简单的std::cin >>获取用户输入,有一个问题是,它会阻塞掉整个程序,用户必须有输入后才能继续执行。如果这个输入是单独的线程,它还会阻止整个程序的退出。
带圣的山都不简单。山门就是九路门钉,里面打着「南有武当,北有圣莲」的标语。到处是佛像,风景也特别美,山顶云雾缭绕,是一个超小号的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