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更懂阅微堂

作者: , 共 113 字 , 共阅读 0

Google 更懂中文我拿不出什么确切的证据(虽然我已经这样认为),但下面的数据是否能说明 Google 确实更懂阅微堂呢?

下图是通过 Google 访问阅微堂的访客数据:

Google访问数据

下图是通过 baidu 访问阅微堂的访客数据:

Baidu访问数据

Q. E. D.

类似文章:
谣传真理部要求各媒体不得在头条报道 Google 退出中国的事情,现在看来似乎是真的。要想关注此事件,可浏览下面专题报道
阅微堂从 2014 年之后更新比较少,这之间还关停过两次。每次关停都有一些网友过问,因为有些资料还比较有用。所以,在 2018 年年初开始的关停一年之后,我又把阅微堂给重启了。
IT » DNS
阅微堂之前一直使用 DNSPod 的 NS 服务器,用来解释 zhiqiang.org 的 DNS。Google 蜘蛛的访问报告多次提示有 DNS 解释错误,不过由于问题不严重没有重视。直到 11 月 10 日左右, Google 连续发送了访问失败的邮件,我才发现错误率已经超过 50%!也就是说 Google 对网站的抓取,有一半的时间访问失败。
Rob Pike, 最伟大的 C 语言大师之一 , 在Notes on C Programming(英文原文)中从另一个稍微不同的角度表述了 Unix 的哲学:
后一篇:
注:此游戏很有名,有同学问我其算法,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居然没多少中文资料,这里按照以前看过的一份答案回忆整理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