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测试你的脑年龄

作者: , 共 136 字 , 共阅读 0

从+0 那看来的。主要测试快速记忆能力。

我第一次 29 (注意得分越小越好,奇怪的设定),目前个人最好成绩为 20。大家来试试看吧,留言留成绩者注意保持队形。

你也可以打开新窗口进行测试

补充:根据网友wanyancan 的补充,在这种测试上,大猩猩可以做得更好:

Q. E. D.

类似文章:
2010 年,汇丰银行的 FX Quantitative Strategy Group 在研究报告Risk on – risk off』: the full story中提出了 RORO 现象。前几天,汇丰又发布了研究报告Risk On - Risk off: Fixing a broken investment process,对该理论进行了更多阐述。
相似度: 0.083
最近常看到官方的报导说今年的物价上涨属于结构性上涨,但一直没太明白这个结构性上涨是什么意思,上网看了一下,没找到什么特别权威的资料,大致有两种说法。
珍爱生命,远离政治。今天我们讨论一个数学问题。
发信人: moqi (莫七),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当年的留学生都是这样的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9 11:41:27 2008), 站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