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痛苦以达到最佳的境界

作者: , 共 287 字 , 共阅读 0

刚看了一个 TED 视频,大衛布萊恩: 如何閉氣超過十七分鐘,里面有这么一段

魔术,无论是停止呼吸,还是洗牌,都非常简单,你只需要不断地练习、训练和尝试,跨越痛苦以达到最佳的境界。

这句话出现在视频的最后,是整个视频最好的总结。

大卫 · 布莱恩为了超越水下闭气的世界纪录,付出了惊人的努力。他每天早上起床,在 50 分钟里进行 8 次闭气练习,这 50 分钟里实际只呼吸 8 分钟,其余时间都处于闭气状态。为了更好地闭气,减肥了 20 公斤,同时将静止心跳降低到了 38 下每分钟。

任何事情都一样,要做到出众,只需要不断地练习、训练和尝试,跨越痛苦以达到最佳的境界

Q. E. D.

类似文章:
书评影评 » TED, 核能
最近日本的核泄露事件让大家重新考虑这个话题,让我想起恰好在前几天看到的一个 TED 视频,《这个世界需要核能吗》,视频在 youku 上有
在大家玩牌的时候,每一局之前都需要重新洗牌——一次洗牌指将牌分为左右两垛然后穿插放牌,但多少次洗牌才是正当的呢?就我多次打牌的观察,多数人都不超过 4 次。
编程 » Excel, VBA
Excel VBA 出错时给出的错误信息极少,需要充分利用各种工具来进行调试。
中信泰富在澳大利亚经营铁矿,公司需以澳元购买设备和供应品。为减轻外汇波动的风险,从去年起,中信泰富开始购买澳元的累计外汇期权合约进行对冲(Accumulator)。据公告,中信泰富购买的澳元累计期权合约共 90 亿澳元,平均价为每 1 澳元兑换 0.87美元,而合约规定中信泰富每月都要买入,当汇率低于 0.78 美元时,公司更要两倍买入,直到 2010 年。然而, 9-10 月份,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连续两次降息,而且降幅很大,澳元大幅贬值。于是地雷被引爆。中信泰富公告称, 9 月初,公司察觉到合约的风险所在,于是中止部分合约,实时损失 8 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