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和重置 windows 网上邻居的登陆帐号密码

作者: , 共 264 字 , 共阅读 0

如果登陆过某台 winodws 的网上邻居共享,而且是用帐号登陆,在第一次登陆时如果选择了记住密码,那么以后再登陆那台服务器的共享就不用输入帐号和密码了。

但这时候你的登录信息就固定为原来那个账号和密码。一旦你在网络邻居用另外一个账号密码共享了一个文件,那么当你访问这个文件时,总是会提醒你用户没有权限,但又没有提示让你选择或者修改用户名密码。

这时候有个简单的方法,在「运行」里输入:control keymgr.dll。弹出一个窗口,选择窗口中的帐号,删除之后再次访问网络邻居的文件夹,系统便会提示输入新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Q. E. D.

类似文章:
IT » Ubuntu
之前一直没有意识到,等到发生了才后悔莫及。Ubuntu 账号密码过期后果很严重:
相似度: 0.073
IT » github
github 自从废除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之后,就乱了很多。直接用户名密码会提示:
投资 » 期权, 期权策略
使用简单的期权,可以组合成各种各样的回报。现实中一些较为复杂的结构式期权通常可以认为是一些普通期权的组合,比如当年造成中信泰富巨亏的澳元外汇结构性期权,基本上可以认为买入一系列的外汇看涨期权,同时卖出一系列的外汇看跌期权。
对于一个组合(比如一些债券的现券),假设使用另外一个资产(比如国债期货)进行对冲,那么不同的对冲数量下,组合 VaR 值的变化将如下图蓝线所示,对冲资产的增量 VaR将如红色线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