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步道免费捡板栗

作者: , 共 227 字 , 共阅读 0

去亓莲关长城无果,然后准备去走神堂峪栈道。结果栈道这边没有停车位,并且被车流裹持,直接开到雁栖湖了。最后大家分散在路边停上车,刚好有老乡说旁边山上有无主的板栗园,然后我们就上去摘板栗。结果摘了 3 小时的板栗。

这个板栗园的确是无主的,其一是有老乡说无主;其二是旁边有主的板栗园用铁丝网拦着并且标识了,这里没有;其三是这里板栗被人摘得差不多了,而有主的板栗园还有很多板栗。

爬树摘板栗 煮好剥开的板栗

根据行家提示,板栗拿回家之后要散开晾两天,然后放到冷冻(不是冷藏)层保存。

板栗要晾干

Q. E. D.

类似文章:
这个免费捡板栗的地方是去年无意中获知并尝试过一次的。又到了时候,相约了又去一次。大家都很有兴趣,最后有十几个孩子一起过去。
8 点半到达亓莲关,才发现不让上。和长城守护大哥聊了一会,说怀柔全境长城都不让爬,箭扣之类的守得更严。
五座楼长城在密云水库东侧,是在山脊上分布的五座孤立的城楼,城楼之间没有城墙相连。登上城楼可以鸟瞰密云水库全貌,视野巨佳。
户外 » 滑雪, 怀柔片区
怀北国际滑雪场在雁栖湖再往北走大约 20 分钟。一个特色是中级道比较多,还有轿厢缆车。
黄花城水长城离箭扣和慕田峪不远,爬升高度很小,也不长,属于最休闲级别的长城游。景区内走一圈大约五公里,爬升 200 米左右。
周日组织去藤萝谷,知道有人拦着不让进,特意将集合时间定在 8 点半,想赶在工作人员上班前进山。结果 8 点 10 分到的时候,村民大爷已经就位。据说是春节期间有两人爬山摔断了胳膊和腿,政府就禁止进山。
8 点半到达亓莲关,才发现不让上。和长城守护大哥聊了一会,说怀柔全境长城都不让爬,箭扣之类的守得更严。
IT » github
github 自从废除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之后,就乱了很多。直接用户名密码会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