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城水长城景区路线(5 公里爬升 200 米)

作者: , 共 110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黄花城水长城离箭扣和慕田峪不远,爬升高度很小,也不长,属于最休闲级别的长城游。景区内走一圈大约五公里,爬升 200 米左右。

两步路轨迹

黄花城水长城 景区路线

然后到水长城最后几公里都是单行道,人流量大的时候巨堵无比,千万不要在节假日去。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从佟家村出发,沿着卧牛台、刀背岭,途径香山最高处克勤峪、新望京台,一共 12 公里,爬升 800 米。三月下旬可赏香山后山遍山的桃花。
戒台寺有丁香 1000 多株,其中 200 年以上的古丁香 20 多株。寺庙里还有一些树龄上千年的银杏、柏树。每年四月底是赏花(丁香、牡丹)时期,这时候逛戒台寺再好不过。
类似文章: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我们西沟林场露营的第二天,其他人都去爬八大楼子长城,而我们则决定不走重复路线,前往蟠龙山长城。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但我们却惊喜地发现,这里也是野长城,并且有各种类型,城墙高大峻峭,砖墙残破不堪,墙体崩塌无处不在。这里是我唯一听说过的可合法攀爬野长城的景点,保留着原汁原味的野长城形态,据说甚至还有些墙壁被当年的抗日战争中机枪打穿的痕迹。
八达岭森林公园是一个景区,在八达岭长城的东南方向。公园被八达岭高速辅路隔开,路东边是红叶岭,西边是青龙谷。
周末绿野童军一群人走了一个精品小环线。从龙泉峪公交车站出发,下到水泉沟入口,沿冰面往下走到黑龙潭,再上爬到长城,沿长城返回。整个路线全长 8 公里,爬升只有 350 米,是一条非常值得推荐的小环线。
相似度: 0.149
爬升约 150 到 200 米。长度可长可短,有多条路线可走,一般在 3 到 7 公里。
跟着绿野童军的大队伍,去了八大楼子长城。长城在卧虎山长城的西边,而且顾名思义,就是有 8 个城楼。这个长城也是我们迄今为止走过最野的长城,大部分路段都只剩下大石头堆了。神奇的是,城楼倒是保存很完好,而且都能上到二层。
戒台寺有丁香 1000 多株,其中 200 年以上的古丁香 20 多株。寺庙里还有一些树龄上千年的银杏、柏树。每年四月底是赏花(丁香、牡丹)时期,这时候逛戒台寺再好不过。
箭扣北段,行程约 9 公里,爬升 800 米。路不好走,但相对箭扣中段,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长城保护意识加强,加上冬季防火,鹿皮关长城被重点守护。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已经不让上山,我们从北边一点的路口上山,再往南走到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下山。总里程将近 8 公里,爬升 550 米。轨迹可参考20221126 鹿皮关长城
8 点半到达亓莲关,才发现不让上。和长城守护大哥聊了一会,说怀柔全境长城都不让爬,箭扣之类的守得更严。
编程 » Python, 并行计算
核心就是threading.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