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岭【东门 - 南线野路 - 龙凤阁 - 北线 - 东门】(8 公里爬升 700 米)

作者: , 共 99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爬升约 700 米,路线长度约 8 公里。路非常难走,也更有趣味性。我的最爱。

景区东门外可停车,车位很多,无需担忧。停车费 10 元,景区门票 30/人。

轨迹:凤凰岭-南线野路-龙凤阁-北线

凤凰岭-南线野路-龙凤阁-北线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爬升约 800 米(下降约 500 米,起点终点海拔不一样),路程约 12 公里;路好走。
爬升接近 400 米,路线长度接近 8 公里。有很长一段在山脊上行走,视野非常开阔,一般要 2000 米以上的山才有的景色。秋天可观赏红叶。
类似文章:
纯景区路线,爬升约 600 米,路线长度约 8 公里。景区全台阶路线。夏天比较晒。
从东门出发的 10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北线飞来石塔下山。总路程接近 10 公里,爬升接近 1000 米。
从东门出发的 8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中线下山。总路程 8 公里,爬升接近 800 米。
2020 年带张君宝累计爬山 24 次,总里程 165 公里,总爬升 10660 米。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上山穿过八十一山洞,特有意思。下山非常陡峭。因此虽然路程只有 6 公里,爬升 400 ,难度却也不低。
之前去过两次后花园(12),其中一次也穿到了凤凰岭兜了一小圈,但一直没有走一个真正的环线。这次终于把它给补上了,这样,从凤凰岭南线到后花园的后山路线,我们基本都走了一遍(123)。
在绿野亲子约伴走了一次超虐的路线,从龙泉寺出发走熬狱沟,上到上方寺,再沿山脊向南走到高压线塔,再从南线登山步道经泉眼下山。总里程约 9 公里,爬升约 9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爬升约 550 米,路线长度大约 12 公里。到鬼笑石之后,往后山从水库那边再上来。
爬升约 500 米。景区内路线只有 5 到 6 公里,但若停车在公园 2 公里开外的大转盘,整体路线长度可到 9 到 10 公里,爬升也会增加约 50 米。
爬升约 400 米。公园内四通八达,有多个路线可选,但一般在 8 公里左右。路好走。
编程 » popen, C++
我们在 C++里可以这么查看popen是否正常执行:
编程 » C++, assert, 异常处理
1)在函数开始处检验传入参数的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