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台寺后山小环线(3 公里爬升 200 米)

作者: , 共 192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戒台寺有丁香 1000 多株,其中 200 年以上的古丁香 20 多株。寺庙里还有一些树龄上千年的银杏、柏树。每年四月底是赏花(丁香、牡丹)时期,这时候逛戒台寺再好不过。

门票 45 元,略有点贵,因为寺庙景区很小。寺庙里在饭点提供斋饭, 20 元一位。

寺庙很小,走完了还可以出去绕着寺庙从后山走一圈。一圈大约 3 公里,爬升不到 200 米。适合所有年龄的小孩。

轨迹:两步路

戒台寺小环线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黄花城水长城离箭扣和慕田峪不远,爬升高度很小,也不长,属于最休闲级别的长城游。景区内走一圈大约五公里,爬升 200 米左右。
五一去了野山坡百里峡景区。其峡谷的确独具一格。华为 GT 手表记录的路程 13 公里,爬升 500 米。但华为手表历来高估路程和爬升,实际路程估计约 10 公里。
类似文章: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0 公里大环线类似,水库沿山脊的路线因为植被过于茂密,以及有很多蜘蛛网,改成从水库直接上快活林。因此路程稍微短了一些。但这段路也很有意思,一直是一条小溪,特别有趣味和挑战。
之前去过两次后花园(12),其中一次也穿到了凤凰岭兜了一小圈,但一直没有走一个真正的环线。这次终于把它给补上了,这样,从凤凰岭南线到后花园的后山路线,我们基本都走了一遍(123)。
黄花城水长城离箭扣和慕田峪不远,爬升高度很小,也不长,属于最休闲级别的长城游。景区内走一圈大约五公里,爬升 200 米左右。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1 公里大环线类似,其中两端换成了风景更好的野路。总里程约 10 公里,爬升约 500 米。
还是跟着绿野的队伍,下午四点出发,沿东门、茶棚、青龙山到南马厂水库,最后从北马场、快活林走到鬼笑石,再回到东门。总里程约 11 公里,爬升约 500 米。
周末约了人一起去中门寺挖水晶。开车直接导航到「中门寺生态园」,但这里在修路被堵,直接扫码进旁边的小区,进去之后立即左拐有一条土路,沿着土路一直往前开就到了,终点处有一大片平地可停车,也可以继续往前开停在路边。后面这一段不能用导航,导航里没有这条土路会让绕一个巨大的圈。
这个行程分为两部分,一共有大约 10 公里,爬山将近 400 米(估计值):
相似度: 0.116
爬升约 150 到 200 米。长度可长可短,有多条路线可走,一般在 3 到 7 公里。
召集一个队伍去走了湖门村到银山塔林的环线,里程不到 9 公里,爬升约 64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https://www.2bulu.com/track/t-7eLEm2awfILp%25252FR2KBg5Tzw%25253D%25253D.htm。导航目的地「湖门村」,出发处就有几个停车位,或者路边找地方停车。
碎碎念 » 日本
下面记录一些了解到的日本福岛核污染的一些数据和情况。
除去三期试验结果不论,相比起 mrna 在以色列而言,灭活疫苗在智利的实际效果令人沮丧。主用辉瑞 mrna 疫苗的以色列很快就降感染率&死亡人数降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主用科兴灭活疫苗的智利的感染人数和死亡还一直处于历史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