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峪踏冰(5 公里爬升 200 米)

作者: , 共 35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轨迹:两步路

龙泉峪踏冰轨迹图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和绿野的队伍一起去走石峡关野长城,结果走到长城上,风实在太大了,准备不周,孩子肚子疼,我们直接从花家窑子关隘沿大路回撤。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爬升约 400 米。公园内四通八达,有多个路线可选,但一般在 8 公里左右。路好走。
类似文章:
周末绿野童军一群人走了一个精品小环线。从龙泉峪公交车站出发,下到水泉沟入口,沿冰面往下走到黑龙潭,再上爬到长城,沿长城返回。整个路线全长 8 公里,爬升只有 350 米,是一条非常值得推荐的小环线。
黄花城水长城离箭扣和慕田峪不远,爬升高度很小,也不长,属于最休闲级别的长城游。景区内走一圈大约五公里,爬升 200 米左右。
八达岭森林公园是一个景区,在八达岭长城的东南方向。公园被八达岭高速辅路隔开,路东边是红叶岭,西边是青龙谷。
我们西沟林场露营的第二天,其他人都去爬八大楼子长城,而我们则决定不走重复路线,前往蟠龙山长城。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但我们却惊喜地发现,这里也是野长城,并且有各种类型,城墙高大峻峭,砖墙残破不堪,墙体崩塌无处不在。这里是我唯一听说过的可合法攀爬野长城的景点,保留着原汁原味的野长城形态,据说甚至还有些墙壁被当年的抗日战争中机枪打穿的痕迹。
现在长城保护意识加强,加上冬季防火,鹿皮关长城被重点守护。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已经不让上山,我们从北边一点的路口上山,再往南走到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下山。总里程将近 8 公里,爬升 550 米。轨迹可参考20221126 鹿皮关长城
藤萝谷是一条经典的走冰赏冰瀑的路线,全程 8 公里,爬升只有 500 米,老少皆宜,也很热门。我们周六带几个孩子去走了一次。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30225 藤萝谷踏冰爬山。藤萝谷路网只有这一条路,所以参考任何一个轨迹都差不多,比如这个轨迹还提供图片和文字说明,可参考行进。
周末绿野童军六个孩子一起去了鳌鱼沟。此处在门头沟军红路七里坟附近,距城区 80 公里。但一般的路段是山区弯路,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对司机和乘客都很不友好。
相似度: 0.137
爬升约 150 到 200 米。长度可长可短,有多条路线可走,一般在 3 到 7 公里。
戒台寺有丁香 1000 多株,其中 200 年以上的古丁香 20 多株。寺庙里还有一些树龄上千年的银杏、柏树。每年四月底是赏花(丁香、牡丹)时期,这时候逛戒台寺再好不过。
2020 年带张君宝累计爬山 24 次,总里程 165 公里,总爬升 10660 米。
前一篇:
编程 » pytorch, C++
目前 pytorch 已经升级到了 1.7.0 ,但在 ubuntu 20.04 下有一个非常诡异的 bug。为此,我们只能自己编译。
2020 年带张君宝累计爬山 24 次,总里程 165 公里,总爬升 1066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