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峡关东侧【花家窑子】小环线(5 公里爬升 300 米)

作者: , 共 139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和绿野的队伍一起去走石峡关野长城,结果走到长城上,风实在太大了,准备不周,孩子肚子疼,我们直接从花家窑子关隘沿大路回撤。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石峡关小环线轨迹

这次虽然没有走完预计的路程,但也已经走完了预计路程上的野长城,后半段都是修过的长城。如果只是小小娃想走走野长城,这条路线是非常合适的。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爬升接近 400 米,路线长度接近 8 公里。有很长一段在山脊上行走,视野非常开阔,一般要 2000 米以上的山才有的景色。秋天可观赏红叶。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类似文章:
周末和绿野童军一起走了石峡关东侧环线,从石峡村出发,逆时针走环线,总里程八公里,爬升 770 米:
上上周去了石峡关的东侧清水顶和花家窑子长城,这周走了一下石峡关的西侧,罗锅城到鸳鸯楼到将军楼,总里程 9 公里,爬升 600 米多一点,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20917 石峡关~罗锅城~鸳鸯楼~将军楼长城环线。这样北京长城西边部分从长峪城罗锅城石峡关花家窑子八达岭古长城到八达岭这一大段,间断地都走了一遍了。
这次要走的长城属于石峡关、陈家堡,整个山脊线呈西北-东南走向,是北京和河北的分界线,东北边是石峡村属于北京,西南边是陈家堡村属于河北,往北接石峡关、花家窑子、八达岭古长城,往南接黄台子、黄楼洼、长峪城。
现在长城保护意识加强,加上冬季防火,鹿皮关长城被重点守护。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已经不让上山,我们从北边一点的路口上山,再往南走到黑龙潭会议中心这边下山。总里程将近 8 公里,爬升 550 米。轨迹可参考20221126 鹿皮关长城
周末想找个地方玩雪看雪,长城是最佳目的地。可是最近野长城抓得很严,还有爬河防口野长城被抓被罚款的,最后和绿野的同伴一起去了八达岭古长城。延庆的雪比城里厚很多,溶得也慢,古长城的雪还挺厚,是雪后游玩的最佳路线。
爬升约 800 米(下降约 500 米,起点终点海拔不一样),路程约 12 公里;路好走。
周末绿野童军一群人走了一个精品小环线。从龙泉峪公交车站出发,下到水泉沟入口,沿冰面往下走到黑龙潭,再上爬到长城,沿长城返回。整个路线全长 8 公里,爬升只有 350 米,是一条非常值得推荐的小环线。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这次去西沟林场露营,顺便走了两个长城。第一天就是榆树沟长城,第二天去了蟠龙山
爬升约 500 米。景区内路线只有 5 到 6 公里,但若停车在公园 2 公里开外的大转盘,整体路线长度可到 9 到 10 公里,爬升也会增加约 50 米。
编程 » C++
现在一般不能用 sprintf 和 strcpy ,推荐使用 snprintf 和 strncpy ,以防止缓冲区溢出:
后一篇:
编程 » pytorch, C++
目前 pytorch 已经升级到了 1.7.0 ,但在 ubuntu 20.04 下有一个非常诡异的 bug。为此,我们只能自己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