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彩浅山 白毛峪 - 月明涧(8 公里爬升 400 米)

作者: , 共 173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爬升接近 400 米,路线长度接近 8 公里。有很长一段在山脊上行走,视野非常开阔,一般要 2000 米以上的山才有的景色。秋天可观赏红叶。

地处顺义,舞彩浅山有上百公里的国家级徒步栈道,白毛峪-月明涧只是其中很小一段。

白毛峪外面大马路路边即可停车。在红叶观察期车位非常紧张,这可能和顺义没什么山有关。

两步路轨迹:舞彩浅山-白毛峪-月明涧

舞彩浅山-白毛峪-月明涧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爬升约 700 米,路线长度约 8 公里。路非常难走,也更有趣味性。我的最爱。
和绿野的队伍一起去走石峡关野长城,结果走到长城上,风实在太大了,准备不周,孩子肚子疼,我们直接从花家窑子关隘沿大路回撤。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类似文章:
本周末,我们一行六个小探险家一同征服了顺义最高峰——舞彩浅山的降魔顶,同时也欣赏了初秋的自然风光。虽然这里位于舞彩浅山北侧,秋色与白毛峪月明涧的经典景色相比稍显逊色,仅在接近路程尾声时才见几分斑斓,但爬山的过程本身却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2019 年共爬山 10 次,总里程 64 公里,总爬升 2850 米。
2020 年带张君宝累计爬山 24 次,总里程 165 公里,总爬升 10660 米。
爬升约 500 米。景区内路线只有 5 到 6 公里,但若停车在公园 2 公里开外的大转盘,整体路线长度可到 9 到 10 公里,爬升也会增加约 50 米。
周日组织去藤萝谷,知道有人拦着不让进,特意将集合时间定在 8 点半,想赶在工作人员上班前进山。结果 8 点 10 分到的时候,村民大爷已经就位。据说是春节期间有两人爬山摔断了胳膊和腿,政府就禁止进山。
这是一个很小的环线,会走一段长城,然后下到河边玩冰。
周末绿野童军一群人走了一个精品小环线。从龙泉峪公交车站出发,下到水泉沟入口,沿冰面往下走到黑龙潭,再上爬到长城,沿长城返回。整个路线全长 8 公里,爬升只有 350 米,是一条非常值得推荐的小环线。
东郊森林公园分为两个很大的区域:
爬升约 400 米。公园内四通八达,有多个路线可选,但一般在 8 公里左右。路好走。
这条路线较短,只有 8 公里,爬升约 250 米。大部分路段都不是常规线路。轨迹最后成一条小鱼样,契合年年有余之意。
编程 » C++, GCC, 编译链接
C++的链接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编译时,一个是运行时。但运行时的行为也收到编译参数的影响。
编程 » C++, 编译
一个典型的 GCC C++编译过程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