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村野猪窝五间房小环线(16 公里爬升 780 米)

作者: , 共 370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这次绿野童军开账节设置了三个活动,家庭亲子、童军寻路和探索路线。身为资深户外,自然选择了探索路线,还有另外两家小伙伴同行。

原定探索路线一共有 22 公里,爬升 1000 左右,会沿着五里坡走到玉渡山。但这段路实在太难走了,路不明显,树杈也多。走到五间房发现有点赶不及,最后决定根据路网,从中间走一个小环线回来。最后实际走了将近 16 公里,爬升将近 8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30415 白塔村野猪窝五间房玉渡山小环线

白塔村野猪窝五间房玉渡山小环线的轨迹

这边人迹罕见,白塔村还有一些村民,野猪窝已经完全废弃(但有耕作的农田),一路上没有见过一个人。如果说过去的路不好走,回来的路还要难走一倍。有大约 2 公里完全没路,在悬崖下面钻小林子,旁边也是陡峭的山坡。

因为没人,这边也成为动物的天堂。我们看到了松鼠,以及之前从没见过的野猪。有其它人见到了猪獾和刺猬。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今天,我们从古北口保卫战纪念碑出发,经蟠龙山长城,穿越到金山岭长城。从金山岭长城的东门口出。总里程 14 公里,爬升约 76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30409 古北口~蟠龙山~金山岭穿越
最近走过的一条强度比较大的路线,一共将近 19 公里,爬升 1500 米。轨迹已上传两步路20230507 大觉寺~仰神寺~南尖~金山寺~鹫峰
类似文章:
相似度: 0.201
户外 » 露营, 绿野童军
绿野童军 2023 年的开帐节定点在白塔村,从这周到五一持续几周。我们是第一时间过来体验。
2023 年供户外徒步(不含骑行) 25 次,总里程 330 公里,累计爬升 18379 米。今年户外次数继续降低(对比:2022 年 34 次2021 年 40 次)。不过里程和爬升与去年持平或略高,这得益于今年走了几个大项目,包括徒步库布齐沙漠逆朝大五台,还有南岳衡山东岳泰山。2024 年争取再走几个大项目。
五一节期间,和绿野童军一起,走了一次目前为止最大强度的亲子路线,从大觉寺出发,途径牌楼、虎头崖、罗芭地北尖、妙儿洼茶棚、金山寺,最后回到大觉寺。总里程 14 公里,爬升 11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二步路:https://www.2bulu.com/track/t-vx%25252FoyDp1GKDp%25252FR2KBg5Tzw%25253D%25253D.htm
从东门出发的 10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北线飞来石塔下山。总路程接近 10 公里,爬升接近 1000 米。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0 公里大环线类似,水库沿山脊的路线因为植被过于茂密,以及有很多蜘蛛网,改成从水库直接上快活林。因此路程稍微短了一些。但这段路也很有意思,一直是一条小溪,特别有趣味和挑战。
之前去过两次后花园(12),其中一次也穿到了凤凰岭兜了一小圈,但一直没有走一个真正的环线。这次终于把它给补上了,这样,从凤凰岭南线到后花园的后山路线,我们基本都走了一遍(123)。
跟着绿野的队伍,晚上 6 点半出发,从公园东门进,沿小路直接上鬼笑石,再往南到陈家大院,到翠微绝顶,再沿着八大处的城墙到香界寺、天书,再一路走到鬼笑石,看看风景下撤到东门回家。总行程 12 公里多点,爬升 670 米。部分路段在晚上有一定难度。
周末绿野童军 9 家 10 来个孩子从凤凰岭南门出发,沿凤凰岭南线的黄普院、金刚石塔,途径南线的泉眼,上到高压线塔,然后往西南方向拐到小风口,再经过 1075 高地后下到大风口。
在绿野亲子约伴走了一次超虐的路线,从龙泉寺出发走熬狱沟,上到上方寺,再沿山脊向南走到高压线塔,再从南线登山步道经泉眼下山。总里程约 9 公里,爬升约 9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从东门出发,野路上鬼笑石,然后南马厂水库,香巴拉茶棚,再到翠微绝顶,再下到东门。总行程约 11 公里,爬升 550 米。
IT » openai, chatgpt, llm
chatgpt 的开发应用需要使用 API key。申请地址是: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
后一篇:
户外 » 露营, 绿野童军
绿野童军 2023 年的开帐节定点在白塔村,从这周到五一持续几周。我们是第一时间过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