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花园小环线(6 公里爬升 400 米)

作者: , 共 177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上山穿过八十一山洞,特有意思。下山非常陡峭。因此虽然路程只有 6 公里,爬升 400 ,难度却也不低。

景区门票 30 元,景区内各种儿童项目基本也得 30 元(网上买能便宜点,比如彩虹滑道)。停车免费。

还有个有意思的地方,后花园在凤凰岭北边,但开车从北六环走却比凤凰岭还近,因为更靠近北六环。

轨迹路线:后花园六公里小环线

后花园 六公里小环线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箭扣北段,行程约 9 公里,爬升 800 米。路不好走,但相对箭扣中段,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类似文章: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沿着黑龙潭到一线天,最后从八十一洞下山,只有五公里,爬升不到 400 ,但整个路线特别有趣味性。中间还可以绕到凤凰岭走一小段。
之前去过两次后花园(12),其中一次也穿到了凤凰岭兜了一小圈,但一直没有走一个真正的环线。这次终于把它给补上了,这样,从凤凰岭南线到后花园的后山路线,我们基本都走了一遍(123)。
从东门出发的 8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中线下山。总路程 8 公里,爬升接近 800 米。
纯景区路线,爬升约 600 米,路线长度约 8 公里。景区全台阶路线。夏天比较晒。
从东门出发的 10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北线飞来石塔下山。总路程接近 10 公里,爬升接近 1000 米。
爬升约 700 米,路线长度约 8 公里。路非常难走,也更有趣味性。我的最爱。
周末终于走了一次凤凰岭南门到大风口的环线,总里程 9.5 公里,爬升约 800 米。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0 公里大环线类似,水库沿山脊的路线因为植被过于茂密,以及有很多蜘蛛网,改成从水库直接上快活林。因此路程稍微短了一些。但这段路也很有意思,一直是一条小溪,特别有趣味和挑战。
五一节期间,和绿野童军一起,走了一次目前为止最大强度的亲子路线,从大觉寺出发,途径牌楼、虎头崖、罗芭地北尖、妙儿洼茶棚、金山寺,最后回到大觉寺。总里程 14 公里,爬升 11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二步路:https://www.2bulu.com/track/t-vx%25252FoyDp1GKDp%25252FR2KBg5Tzw%25253D%25253D.htm
从东门出发,野路上鬼笑石,然后南马厂水库,香巴拉茶棚,再到翠微绝顶,再下到东门。总行程约 11 公里,爬升 550 米。
IT » nodejs, linux, npm, WSL, cnpm
Ubuntu 的 apt 源没有自带 nodejs ,需要手工添加 nodejs 的源,然后通过 apt 安装。
编程 » C++, popen
popen函数可以获取比std::system函数更详细的程序输出。只是正常调用 popen 只能获取 stdout 的输出,而 stderr 的输出被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