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寺北尖金山寺环线(14 公里爬升 1100 米)

作者: , 共 186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五一节期间,和绿野童军一起,走了一次目前为止最大强度的亲子路线,从大觉寺出发,途径牌楼、虎头崖、罗芭地北尖、妙儿洼茶棚、金山寺,最后回到大觉寺。总里程 14 公里,爬升 11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二步路:https://www.2bulu.com/track/t-vx%25252FoyDp1GKDp%25252FR2KBg5Tzw%25253D%25253D.htm

大觉寺~北尖~金山寺环线轨迹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走特定形状的轨迹,可以给公园徒步稍微增加一点难度和乐趣。奥森玫瑰花则是其中很经典的一条路线,寓意也很美好。路线绝大部分是平路,经过奥森湿地等多处经典地点,中间要上仰山山顶,有一小段爬升。
在绿野亲子约伴走了一次超虐的路线,从龙泉寺出发走熬狱沟,上到上方寺,再沿山脊向南走到高压线塔,再从南线登山步道经泉眼下山。总里程约 9 公里,爬升约 9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类似文章:
周末和孩子一起走了大觉寺北尖阳台山两峰环穿路线,强度比三峰略低,但也不小了。走下来膝盖疼,脚板疼。
三峰即「萝芭地北尖、阳台山、妙峰山」,是北京户外爱好者最爱的徒步路线,也是测速专用。标准三峰路线大约 22 公里,爬升 1750 米。我们先从简单的路线走起,这就是这次的 10 公里 800 米爬升路线。
最近走过的一条强度比较大的路线,一共将近 19 公里,爬升 1500 米。轨迹已上传两步路20230507 大觉寺~仰神寺~南尖~金山寺~鹫峰
周末组织一群孩子家长走了三峰拉练路线,从涧沟村出发,途径罗芭地南尖、罗芭地北尖、妙儿洼茶棚、 阳台山山顶、三界碑、妙峰山山顶、回香阁,最后回到涧沟村。
今天终于走了一次标准的三峰路线,里程 22 公里, 1750 米的总爬升。累趴了。线路已上传到两步路
周末和绿野童军的超大部队走了一次三峰小环线,从涧沟村出发,沿虎头崖、萝芭地北尖、妙儿洼茶棚,再返回涧沟村。总里程 8 公里,爬升只有 400 米,是一条非常简单的路线。
从东门出发的 10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北线飞来石塔下山。总路程接近 10 公里,爬升接近 1000 米。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上山穿过八十一山洞,特有意思。下山非常陡峭。因此虽然路程只有 6 公里,爬升 400 ,难度却也不低。
之前去过两次后花园(12),其中一次也穿到了凤凰岭兜了一小圈,但一直没有走一个真正的环线。这次终于把它给补上了,这样,从凤凰岭南线到后花园的后山路线,我们基本都走了一遍(123)。
在绿野亲子约伴走了一次超虐的路线,从龙泉寺出发走熬狱沟,上到上方寺,再沿山脊向南走到高压线塔,再从南线登山步道经泉眼下山。总里程约 9 公里,爬升约 90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
投资 » 股指期货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本文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立场以及个人操作,不代表单位立场,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bootstrap 是一个前端库,做一些常见的布局和效果,能省掉至少 95%的功夫。最近直接从 v4 升级到 v5 ,发现网页有些布局就乱掉了。这里是调整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