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百里峡景区环线徒步(10 公里爬升 500 米)

作者: , 共 81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徒步路线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五一去了野山坡百里峡景区。其峡谷的确独具一格。华为 GT 手表记录的路程 13 公里,爬升 500 米。但华为手表历来高估路程和爬升,实际路程估计约 10 公里。

Q. E. D.

系列: 亲子徒步路线 »
戒台寺有丁香 1000 多株,其中 200 年以上的古丁香 20 多株。寺庙里还有一些树龄上千年的银杏、柏树。每年四月底是赏花(丁香、牡丹)时期,这时候逛戒台寺再好不过。
从东门出发的 10 公里大环线,南线上到高压线塔,后山山脊下到上方寺遗址,再从北线飞来石塔下山。总路程接近 10 公里,爬升接近 1000 米。
类似文章:
几周前爬箭扣,用 GT2 手表,在登山模式下记录的爬升高度严重异常,爬升高度高达 978 米。但手机上用专用户外 APP (两步路)记录的爬升只有 610 米。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上山穿过八十一山洞,特有意思。下山非常陡峭。因此虽然路程只有 6 公里,爬升 400 ,难度却也不低。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0 公里大环线类似,水库沿山脊的路线因为植被过于茂密,以及有很多蜘蛛网,改成从水库直接上快活林。因此路程稍微短了一些。但这段路也很有意思,一直是一条小溪,特别有趣味和挑战。
从东门出发,野路上鬼笑石,然后南马厂水库,香巴拉茶棚,再到翠微绝顶,再下到东门。总行程约 11 公里,爬升 550 米。
爬升约 500 米。景区内路线只有 5 到 6 公里,但若停车在公园 2 公里开外的大转盘,整体路线长度可到 9 到 10 公里,爬升也会增加约 50 米。
还是跟着绿野的队伍,下午四点出发,沿东门、茶棚、青龙山到南马厂水库,最后从北马场、快活林走到鬼笑石,再回到东门。总里程约 11 公里,爬升约 500 米。
云蒙山景区在北边密云区,可远望密云水库,风景视野都很好。进入景区之后小巴摆渡车开七公里后下车开始徒步,先走一公里平路,再延索道走大约四公里。上山总里程 5 公里多一点,爬升约 700 米。下山路线一样。有索道可坐。
带圣的山都不简单。山门就是九路门钉,里面打着「南有武当,北有圣莲」的标语。到处是佛像,风景也特别美,山顶云雾缭绕,是一个超小号的黄山。
该路线从后花园景区进入,沿着黑龙潭到一线天,最后从八十一洞下山,只有五公里,爬升不到 400 ,但整个路线特别有趣味性。中间还可以绕到凤凰岭走一小段。
这个路线和之前的11 公里大环线类似,其中两端换成了风景更好的野路。总里程约 10 公里,爬升约 500 米。
datetime 是 Python 的标准库:
后一篇:
IT » GIT
GIT 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没有权限划分,所有人对项目下所有东西都有(查看)权限(只能设置分支的推送权限),无法对特定文件和文件夹设置单独的权限。这个功能只能借用 SUBMODULE 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