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GT2 手表登山记录爬升高度严重异常

作者: , 共 149 字 , 共阅读 0

几周前爬箭扣,用 GT2 手表,在登山模式下记录的爬升高度严重异常,爬升高度高达 978 米。但手机上用专用户外 APP (两步路)记录的爬升只有 610 米。

华为GT2记录的轨迹 二步路记录的轨迹

在走香山路线时更为离谱, GT2 的记录中间断过一次,两段轨迹的总爬升高达 1600 米,但实际爬升只有 800 米,相差了一倍!

Q. E. D.

类似文章:
很早开始,两步路就无法上传香山区域(包括好汉坡)相关的路线,提示路线无法备份,因此也无法直接分享。现在两步路上能搜索到的香山或好汉坡相关的路线都是绝版。
20230712 检查:众途户外官网还在, APP 可下载安装,已无法正常登陆和使用。
五一去了野山坡百里峡景区。其峡谷的确独具一格。华为 GT 手表记录的路程 13 公里,爬升 500 米。但华为手表历来高估路程和爬升,实际路程估计约 10 公里。
路网效果图:
2021 年带张君宝户外 42 次,总里程 385 公里(其中 65 公里为骑行,其余为徒步),总爬升 17300 米,相当于两个珠穆朗玛峰。
2018 年共爬山 10 次,总里程 58 公里,累计爬升 2620 米。此时张君宝已经可以独立上下香山。
箭扣北段,行程约 9 公里,爬升 800 米。路不好走,但相对箭扣中段,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编程 » Python, 并行计算
核心就是threading.Thread
编程 » Python
在 Python3 以上,通常说的字符串是指unicode字符串,以下将不再重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