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玩水 - 清水河 - 阴山子

作者: , 共 252 字 , 共阅读 0

夏天玩水是小朋友们最大的乐趣,怎么也要搞一次。

清水河是延庆一条流往密云水库的小河,沿途原则上是不让玩的,一个为了水源安全,一个是为了汛期安全。豆玉沟那边管的很严,阴山子管得松一点,虽然也有人巡查。

清水河-阴山子

这里岸边就是一片小树林,小树林可以搭帐篷、放吊床、搞烧烤,头上有树还不晒,可谓露营和烧烤的完美场所。缺点是水流特别急,只能在岸边两米的地方玩,远了大人都站不住。建议携带绳子将孩子套住再玩。

玩水要特别注意危险,这周北京郊区怀柔怀沙河一名 12 岁左右的孩子被水下管子吸入,事发地水并不深,因此掉以轻心。

Q. E. D.

类似文章:
这次活动有两个目的,其一是骑行新购置的折叠自行车,其二是去玩水。
跟着绿野童军的大队伍,去了八大楼子长城。长城在卧虎山长城的西边,而且顾名思义,就是有 8 个城楼。这个长城也是我们迄今为止走过最野的长城,大部分路段都只剩下大石头堆了。神奇的是,城楼倒是保存很完好,而且都能上到二层。
2021 年带张君宝户外 42 次,总里程 385 公里(其中 65 公里为骑行,其余为徒步),总爬升 17300 米,相当于两个珠穆朗玛峰。
户外 » 浆板, 戏水
今天终于去了一次离家里更近的什刹海玩浆板和玩水,之前都是去的颐和园昆玉河。什刹海更近,可惜这边车开不进来,附近也没地方停车。今天我们打车过来,在「甘露胡同」下的车,然后走到湖边大约有 300 米。沿湖边往南一直走到「鸦儿胡同」口子,这边有人放了一根绳子和梯子,比较容易下水。但并没有下水口,必须翻越栏杆。
户外 » 戏水, 浆板
周六晚上在颐和园南如意门外昆玉河,也是京密引水渠上,划桨板和游泳。车停在昆明湖东路的红绿灯路口附近(无正式车位,停路边空位),走到河边大约 100 米。
相似度: 0.080
户外 » 戏水, 水立方
和张君宝一起去水立方嬉水乐园玩水,记录一下:
相似度: 0.078
这次西沟林场的露营活动由绿野童军组织,计划在周六早上到达,晚上露营一晚,周日回城。除了露营的时间外,还有两天时间可以在周边爬山或者游玩。
召集一个队伍去走了湖门村到银山塔林的环线,里程不到 9 公里,爬升约 640 米。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https://www.2bulu.com/track/t-7eLEm2awfILp%25252FR2KBg5Tzw%25253D%25253D.htm。导航目的地「湖门村」,出发处就有几个停车位,或者路边找地方停车。
户外 » 玩水, 温榆河
最近玩水比较多,顺便关注了北京河流的水质。有些地方,一看就知道水质不好,但有些地方看着挺清的,其实水质也可能不好。最终找到了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布的北京市河流水质状况北京市湖泊水质状况
我们西沟林场露营的第二天,其他人都去爬八大楼子长城,而我们则决定不走重复路线,前往蟠龙山长城。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但我们却惊喜地发现,这里也是野长城,并且有各种类型,城墙高大峻峭,砖墙残破不堪,墙体崩塌无处不在。这里是我唯一听说过的可合法攀爬野长城的景点,保留着原汁原味的野长城形态,据说甚至还有些墙壁被当年的抗日战争中机枪打穿的痕迹。
数学 » 方程
对于$ax^3 + bx^2 + cx + d = 0$,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