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水河南岸和板泉公园骑行 35 公里

作者: , 共 260 字 , 共阅读 0
系列:亲子骑行

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跟着绿野的商业队伍去妫水河骑行,每人 198 元,惠新西街南口大巴接送往返。自行车取车地是世界葡萄博览园的南门。自驾也可以在此处租车,每车 150 元。

实际骑行的分成了两段,上午在延庆板泉体育公园,下午在妫水河水上公园。板泉体育公园里面车很少,相对很安全。妫水河的大路有一些车。旁边有时候有些小路可以走,相对安全而且更有意思一点。

但从取车换车处到两个公园的路上,那都是真正的公路,尤其是到水上公园经过的蔡家河桥,单向只有一条车道,完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空间(旁边就是桥的马路牙子),如果遇到双向来车,非常非常之危险。

妫水河骑行35公里

Q. E. D.

系列: 亲子骑行 »
和上次一样,跟着绿野的商业队伍去妫水河骑行,每人 198 元,惠新西街南口大巴接送往返。自行车取车地是世界葡萄博览园的南门。自驾也可以在此处租车,每车 150 元。
类似文章:
和上次一样,跟着绿野的商业队伍去妫水河骑行,每人 198 元,惠新西街南口大巴接送往返。自行车取车地是世界葡萄博览园的南门。自驾也可以在此处租车,每车 150 元。
户外 » 亲子骑行
水木 BBS 的骑行版有一篇很好的总结:https://www.mysmth.net/nForum/#!article/Cyclone/972551
周末我们一群人去妫水河滑冰钓鱼,这地方太大了,滑冰太爽了。我们挖了几个洞,发现冰层在四十到五十厘米厚,已经非常非常安全。冰面上还有人把汽车开上来的。冰层上可以滑冰、钓鱼、玩冰车。岸边有冰车可以租用。
2021 年带张君宝户外 42 次,总里程 385 公里(其中 65 公里为骑行,其余为徒步),总爬升 17300 米,相当于两个珠穆朗玛峰。
户外 » 亲子骑行
今天终于骑行了一次家门口没多远的小月河。很多年前我们走过一次单程,这次骑行了两岸。
户外 » 亲子骑行, 奥森
周日终于完成一条一直想骑行的路线:奥森南园。现在公园已经禁止自行车入内,我们是骑行公园外侧。从南园国奥村门出发,顺时针先骑行南园的西园一圈,再骑行南园一圈,再骑行南园的东园一圈,最后骑回到出发点。一共约 16 公里,基本无爬升,不到一个半小时完成。参考轨迹:20221120 奥森南园十五公里亲子骑行
周末和绿野童军一起骑行了常营马拉松公园,将近 20 公里。走的是半程马拉松跑道(也支持骑车),全程红色塑胶跑道,部分路段略有小起伏。
户外 » 亲子骑行, 奥森
下午我们尝试骑行了奥森,从南园的国奥村门出发,顺势针骑到北园,再沿着小清河南岸起到北园西边,再从安立路往南,科荟路往东。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21211 奥森南园北园亲子骑行
清河在清代曾称会清河,临近北京北五环,发源于北旱河汇入的泉水、下游山洪和玉泉山泉水。流经圆明园、清河镇,在立水桥东汇入温榆河,全长 23.8 公里
周末沿着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校园外围,顺时针骑行了一圈,一共 12 公里。其中清华大学校园大约 7.5 公里,北京大学校园大约 4.5 公里。轨迹已上传到两步路:20221204 环清华北大校园亲子骑行
编程 » C++
如果我们用std::getline或者简单的std::cin >>获取用户输入,有一个问题是,它会阻塞掉整个程序,用户必须有输入后才能继续执行。如果这个输入是单独的线程,它还会阻止整个程序的退出。